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盡人事.隨人意

 


I~公司真的粉小氣!不是我在說~


圖檔遭封鎖,所以連圖都沒法po


只好改成文字描述啦!


 


我是個超樂觀的人,


說好聽一點是自我感覺良好


說實在一點是自以為是


所以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在職場的座右銘:盡人事.隨人意


也就是說~做自己該做的事,至於別人的反應如何?


那不是我們可以控制滴


哈~無厘頭表現,沒想到也可以生存這麼久!


 


不是我愛碎碎唸,...真是不吐不快


 


在這個行業打滾了這麼久,懷著對投資的熱情做支撐,一路走來,經歷金融海嘯的洗禮幸存至今;但是,最近卻因血汗銀行的逼迫,讓我的投資熱情與新募基金的目標業績呈現死亡交叉,連玩憤怒鳥都遇上闖關的瓶頸壓力,心境跌落谷底之後,又在一連串賺收驚錢的市場波動中心情跟著反覆打底,似乎也蘊釀出那即將要噴出的憤怒反彈情結~


 


再來說今天6/15這檔私募處女基金~


為何這麼稱呼它呢?


因為我們已經被訓練成『使命必達』,真不知我們到底是在哪家公司工作,一整個錯亂感粉重


 


吐一下DM


4大小+三摺拉頁~歐.真是拿不太出來


封面主打~投資的藝術 法國人 最懂


ㄟ~科斯托蘭尼 不是法國人ㄚ


投資台股 硬要說法國人最懂 才怪!


當然是在地的才了ㄚ 錯粉大!


閉鎖期 6個月 歐~大選前的恐怖期


贖回日 12月下旬 分秒必爭


 


堅持用大聲公說話:發言人對外興誓旦旦的說~此檔為搶市基金,募集首日達30E;果然今天第一天就超過30E,不是使命必達是什麼?


堅持不打廣告:上個月保管的那檔同樣是台股ㄟ負蘭克零,光是那橘色高鐵特快車廣告,就足以繞著地球跑了好幾圈。


I~這就是我們之所以辛苦的原因了,我們有大招牌不需打廣告,直接是做口碑,最好是熟客XDD;歐~明明是開放式基金搞的跟私募基金一樣神秘,真是敗給他了


 


雲端世代還留著舊思維,真是讓人粉無言啦~~


 


雖然吐嘈了這麼多,業績照做,目標照樣達成,這就是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