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揭開我的身世之謎~

適逢遇強颱休假一天,無聊爆點八卦...


 


從小不知是連續劇看太多,還是小說看太多,


偶一直懷疑自己不是老爸親生的,因為我長的一點也不像爸爸(好險!!)


還好長的粉像媽媽,不然一定懷疑自己會是撿來的,或偷抱來的XD


 


執伏在心中多時的疑問,終於在前些日子得到答案


一個下午,我正在公司努力的上班,手機來電...偶老爸(以下是對話)


------------------------------------------------------


老爸:小雲,幫我買一下現在47頻道購物台正在熱賣的商品


V:爸,偶在上班ㄟ,没電視看啦!回家再幫你買厚~


老爸:現在在倒數了,而且要搶購,等你回家早没了(生氣中...)


V:那你告訴我商品是什麼?還有品號


老爸:X牌旋風扇


V:妹房間有一台,你去拿來用就好了啦~


.....電話已被掛斷....


 


又過了幾天


偶正在看報紙...老爸在旁邊


老爸:小雲,這個東西好像故障了,幫我修理一下


V:偶怎麼會修理啦~(看了一下,哪來的怪東西ㄚ)


老爸:只是把手拉不下來,好像卡住了,幫我試試看(誠懇...)


偶從桌上拿起來看了一下:這是什麼?不是玩具嗎?


老爸在一旁催促:往下拉看看...看可不可以拉下來(話還没說完)


偶大叫...觸電中 ><“@@”


老爸捧腹大笑中...


原來是整人玩具*Q*


 


 


 


可以証明偶的無厘頭+少根筋,完完全全來自於偶老爸


不用驗DNA


但是惡整的程度,也可能真的偶是抱來的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