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海綿寶寶の世界~『自我感覺良好』

 


前幾天與朋友聚餐


那家餐廳是常去吃牛排的西餐廳


剛好餐廳在做加購海綿寶寶的活動,可能是要吸引小朋友族群,


而我也得到一隻~


因此覺得開心!


 


Victoria:真是受不了你ㄟ,你自己就是海綿寶寶幹麻還要一隻同類?


我比較喜歡派大星。怎不選派大星?


 


Vila:傻眼!什麼時候我像海綿寶寶了?


原來Victoria喜歡派大星歐~難怪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Victoria:海綿寶寶超無厘頭,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根本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而且還有無可救葯的過分樂觀感。


 


Vila:是歐!聽你這麼一分析,個性還真是有點像ㄟ。呵呵~~


不過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個形容有些誇張吧!


是『自我感覺良好』比較貼切啦~


只是習慣用比較好玩的方式看事情。


喜歡把無聊變搞笑,異想天開愛想像;


也比較好奇一點而已啦!無不良嗜好。


要不然日子怎麼過下去呢?


 


就像前陣子明明說要閃了,今天還不是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依舊在這裡vila愛說笑。


就像現在明明在公司一人分飾二角,做了二份不相關的業務,笑聲依然沒有比較少。


就像海綿寶寶雖然只有兩顆牙...卻永遠是笑著滴。


做自己的主人~我說了算!


 


投資理財是我的興趣,不是工作。


 


如果你很想到達一個境界,一定會費盡千方百計到達那個目標。


 


你也許會在途中遇見樹下打盹的兔子


會超越背著包袱太重的烏龜


當然也不需要停下腳步來,跟把頭埋在土裡的駝鳥打招呼


更能輕盈的跨越井底那隻青蛙的天空


如果遇見的不是這些角色,你如何走在前面?


~海綿寶寶自我感覺良好催眠術~


 


最後一段下筆太重,這篇的命運又注定要成為隱文。


 


 


 



  • 留言者: oldtran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31 20:51:19
坐沙發的有看到
[版主回覆08/31/2010 20:58:22]

久違了O大


動作未免也太快了


還好不是最後一段的利害關係者,不然我也懷疑你在當”失敗”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