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花媽與憤怒鳥的後遺症

 


客戶:vila 我來講笑話給你笑


V:大姐.妳講什麼都嘛粉好笑


客戶:星期日我女兒從大陸回來(求學中),我去做頭髮換了個髮型,隨口就問女兒媽媽燙的頭髮好不好看?


女兒:你去接弟弟下課的時候ㄚ,他同學就會跟他說:ㄟ~你爸爸穿裙子來接你下課了歐!


V(笑的有點尷尬說):你們是夫妻臉歐~


客戶:對ㄚ.我們長的粉像!


 


客戶再丟爆點:後來我女兒還形容我粉像『花媽』???


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整個狂笑到不行


卡通『我們這一家』裡的靈魂人物~花媽


頓時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當我們目光交會時,一切盡在不言中,彼此笑到無法言語


 


客戶就是這麼可愛~~


可愛的花媽!!


 


 


最近.我常在想,除了當理專,我還能做什麼?


步入金控之路,加了保險,賣保險


成立投信,募新基金,目標額天文數字


剎那間.那種血汗銀行的影子正在身後拉長


你以為我粉受傷嗎?


沒的事.因為這些另人氣結的轉變,


會更加鼓舞我努力學習投資理財,


以及強化我要的自由。


我想這應該是最近一直在玩憤怒鳥的後遺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