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葉問2







『詠春,葉問』篤定的口氣~


延續第一集的招牌動作。(葉問1)


粉多人學武,只注重拳腳功夫,


但我覺得葉問教的是做人的道理與為人修養更甚於拳腳。


一介莽夫總會推說是拳腳不長眼,一言以蔽之


但葉問卻給拳腳功夫注入了靈魂~


 



 




 


『我不是想證明我們中國的武術比西洋拳更加優秀,


我只是想說:『人的地位,雖然有高低之分,但是人格不應該有貴賤之別;


我很希望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大家可以學會怎麼去互相尊重。』


這一段話是葉問打敗拳王之後,發表的感言。


 



 


 


在投資上,


我希望面對波瀾萬丈的資本市場,


也有葉問氣定神閒的態度,


篤定與自信的勇氣。


 


駕勢給它擺好『快樂.VIL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