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愛情投資理論


在荷花池畔談股經




西溪濕地美景




西溪濕地豪宅


秦奮:當年宋高宗留下的只是一句話,


今天我可帶著錢來的,要是留下的可是我的人生啊!


有趣的徵婚投資比喻。。。。




胡可:“其實呀我覺得這徵婚跟炒股票是一個道理,你可以同時看好幾隻股票,最後到底買哪只就要看它的表現了┅。”



秦奮:“那,我應該算一隻業績怎麼樣的股票呢。”



胡可:“從年齡上長相上看,應該屬於跌破發行價的那種吧”



秦奮:“要是沒人看得上就有摘牌的危了是吧!



 

胡可:那也不見得,沒經驗的人都選擇追高,可追高的風大啊,很容易就把自己套去了,有經驗的啊,就會低價抄底,


像你這種的業績不好的啊,一般不可靠,無人問津,所以啊安全是比較好,


都已經跌成這樣了,還能怎麼跌啊~


 


秦奮:那像我這種低價抄底收進來的,你是準備長期持有呢?還是短線玩玩?


  
胡可:短線玩玩?你有那爆發力嗎?只能長線拿著有當沒有了唄。


 


秦奮:要是妳拿了一段一直沒有堅挺的表現?


 


胡可:放心,我不會傻到只持有一隻,那總不能都不堅挺吧!我也太背了~


 


秦奮:我可不安全的,你可別碰,到時候套在手裡,既不中看也不中用,到時候想拋也拋不出去。


從投資的角度我就像不良資產。 


 


咱們今兒就先停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