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笑一笑

 

外銷講究包裝


 


   弟弟和妹妹都到了愛漂亮的年齡,對身上的衣著很講究。


  但是媽媽常為妹妹添購新衣,而忽略了弟弟。


  為此,弟弟很不開心,說媽媽偏心。


  而媽媽卻有她的理由,說:


  「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 


 


不要亂答腔 ~~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


   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 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耶-


-------------------------------------------------------------------------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


   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


   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


   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