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找理由還是找方法

 


Victoria:妳為何選西班牙?


 


V:其實我不懂足球滴,純粹就我所知的民族性去分析。


西班牙與德國那一役,感覺西班牙會有鬥牛的精神,所以暴發力粉強,且經濟面又面臨歐債的窘境,所以會全力以赴。


而德國就比較守紀律,且遇上西班牙(歐債事件)會有壓力,進而影響到士氣。


看見對手是歐元區沉重的負擔,踢球就比較沒力。


比賽可以讓給你,但要好好工作還債不要動不動就罷工停擺,錢還是要還滴。


至於荷蘭平常愛種禦金香拈花惹草,一整個悠閒的FU~戰鬥力也是略遜鬥牛士一籌。


 


哈~以上是我的無厘頭押寶理由!


事實上是~因為章魚哥。


 


沒想到我的掰功一直在進步中~~


以我的職業特性果然只剩一張嘴


 


市場的上漲與下跌同樣不缺乏理由,重要嗎?


 


 


名言集:


你若不想做 會找一個藉口


你若想做  會找到一個方法


~阿拉伯諺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