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你達達的馬蹄聲,是我美麗的期待~

 


 


剛剛收到的信箴,


「你達達的馬蹄聲,是我美麗的期待。」這句話粉誘人


,裡面只留了兩張高鐵來回車票。


有離家出走的FU


 


看了妹兒的行程有點驚嚇


坐車可以到的地方幹嘛要坐飛機


惡人沒膽是真的,不需要再強力測試XD


這下子真要挫ㄌㄟ等


還好天氣已經放晴


 


昨天自己的交易又沒完成


我習慣下午亞股告一段落後再下自己的單


但有時客戶來訪天南地北一聊


從「夜市人生」到陳致中的八卦


時間就這樣咻~一下的悄悄結束


我那來不及的單又錯過了好不容易有的種種決策理由


I~該對客戶說:「你達達的馬蹄聲,是我美麗的錯誤嗎?」


只能怪自己對自己的交易信心不足,如果粉有把握就不需貼著盤面等收盤。再來下決定。


 


記得一本書上寫過~你交易的其實是你的信念。


什麼信念呢?是你對市場的信念!


是這樣沒錯,對市場有幾分信心就做幾分投資。


對走勢推演有幾分把握,做幾分配置。


這樣心理狀態會比較平和,


因為心裡有個底,若市場不按規劃的想法模式走,


也比較不會因為承受過多的壓力而受市場波動影響,亂了陣腳。


投資long stay 態度要優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