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昔日下午茶

 


這又是不得不去的下午茶 


因為是自家公司滴~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


下午茶多半伴隨著新基金募集的順風車


上星期(6/28)剛結束的中國


今天(7/6)依舊是中國  說不完的中國總是叫人反胃 噁~


 


說到上一檔中國 只能叫人揪甘心ㄟ


適逄此時此刻 市場哀鴻遍野之時


有人還願意問額度 二話不說的包檔 真是感恩


 


今年的新基金目標是老虎五隻


這個月的中國以中小型股為主是老虎第三隻


接下來的兩隻老虎是比較不會出事的債券 


 


今天的講師是本人蠻欣賞的一位老師


聽過粉多次課 受益良多


 


因為他與我也算同一掛滴~


都不算是會講好聽話的,也不會畫大餅型的。


雖然有良心但顯然他卻因此丟了工作,


歐~找到平衡點,引為借鏡才是生存之道。


 


投資人最怕的就是風險


而我偏偏喜歡強調風險,請投資人投資前先考量風險。


所以間接的我就成了『避險』理專~


呵~如果理專也分等級 我大概落在穩健偏保守型的吧!


不要擔心業績,業績會照顧自己。


只要你能站在客戶的立場想~


 


舊文新發


 



  • 留言者: 許願池希臘少女
  • Email: lucklan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7-19 20:47:16

晚安...vila


不要擔心業績,業績會照顧自己。


只要你能站在客戶的立場想~


 


這2句話說的真實貼切


要做長久


就要有此心...相信每一次都可以安然過關的


加油!!!


[版主回覆07/19/2010 21:56:29]

想必美少女跟我一樣都是做口碑的


真心最動心


I~又再一次為自己借殼上市找理由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