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紫色阿凡達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 紫


到了近乎 病態的迷戀


 


又搭上冬天的流行風


其實粉多東西都出紫色系列


收集的倒是粉高興


紫色包包、紫色鞋子、紫色衣服更是多到不行


彷彿我的世界陷入了一個紫色風暴


觸目所及真是 紫到不能再紫


 


上述都還不是粉誇張


我那百年如一日的長髮又超過一堆人的極限了


媽媽、同事、朋友、甚至客戶異口同聲的說


「該去剪頭髮了,太長了!」


 


「粉慢的都市」成了不得不的選擇


我沒有指定的設計師


套在理財的定義上


我想這是一種風險也是一種機會


從日常生活中不難發現我也是一名風險偏好者


善變、勇於嘗試是根深蒂固的個性


 


設計師是店經理


短髮、強勢、善於掌控,最讓我滿意的是她紫色的短髮


溝通過意見後,


我提出不可以太短我習慣長髮,想染紫色系的髮色


由於紫色必需先褪色再染,對於我的長度有些困難,這是設計師提出的難處。


退一步想


之前曾耳聞某理專因頭髮挑染有些異類,個人形象分數被大大扣分。


紫色頭髮的確是有些特異的誇張


不符合本人低調的行事風格


況且同事與客戶應該粉難接受跟紫色的阿凡達談基金吧!


如果因本人那心中小小的僻好受影響那真是得不償失


所以還是作罷~


買紫色的假髮倒是可以考慮^^


 


今天公司同事的反應:哇!你變造型了ㄟ


妳有沒有看日子ㄚ?


跟她說本來想染紫色滴~她居然笑到彎腰


是怎樣 沒看過紫色的阿凡達嗎? 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