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愛情賞味期



 


 


將心情全寫在臉上


那是你曾說過的天真


在分手的夜裡


臉上堆積的情緒


已成為你口中的任性


 


不變的 


是我


 


你帶著三分假裝的醉意是給攤牌的勇氣


我懷著七分堅決的心冷是給自己無動於衷的絕望


愛情沒有什麼道理


它來的時候沒有理由


想走的時候也無需交代


 


過了保存期限就別再珍藏


留住了沒有愛的情


就像風乾的玫瑰


雖然美麗依舊


卻永遠也結不了果 


 


 


因為藍天 所以飛翔


因為想念 所以離去


因為愛人 所以放手


因為揮別 所以哭泣


因為夢想 所以努力


因為結果 所以花開


 


 


 


 


 


 


 




  • 留言者: Emily
  • Email: emily275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12 22:35:26

因為藍天 所以飛翔


因為想念 所以離去


因為愛人 所以放手


因為揮別 所以哭泣


因為夢想 所以努力


因為結果 所以花開


 


Vila 寫的真棒! 我喜歡妳 ! 


還有以前那位回眸一笑小姑娘很可愛


 Emily


 


 


 


 


[版主回覆01/13/2010 20:22:17]

Dear  Emily


高岡屋海苔~好久不見


哈~回眸一笑的小女生回眸太久脖子酸了 也笑僵了去休息


換吃棒棒糖的小女生,托著下巴比較不會酸


這個棒棒糖小女生態度上跟我比較相近


不是個乖乖牌 又愛搞怪


想入飛飛是天馬行空純自high~


我也喜歡你喔  植物no優-我才不會忘了你呢~


你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