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我願意陪你看盤

 


哈哈~為什麼會下這個標


那是因為最近正好在翻閱總幹事的「我願意為你解盤」


光看書名就粉有誠意


內容更是爆笑


雖然總幹事粉有名,但老實說這是第一次看他的書


「交易員的靈魂」系列造成粉絲粉大的響


但礙於書的厚度超過我的標準底限,所以就粉無緣啦~


 


「我願意為你解盤」這本書,如果你抱著因此可以縱橫資本市場的期待那恐怕要讓你大失所望了


內容是以30多個極富想像與創意的故事娓娓道出投資市場中的觀念茫點


在人人追求投資速成的捷徑上,當你對每個故事結局會心一笑時,不難找回投資最初的心,與曾經迷失在股市叢林中的影子。


 


其中以「我願意為你解盤」的故事中,竟以電影「暮光之城」為故事發展背景,連帥哥吸血鬼都能下筆,不得不佩服他的想像力。


 


我當然是沒有大師級解盤的能力,所以只能陪你看盤。


 


方向對了,路就不遠了~


 


觀念對了,成功也就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