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獨角戲





 


是我厭倦了這樣漫無目的的等待


還是你本善良不忍給無邊承諾


 


深怕綁住了我的高飛


錯過了我的繁華


 


在你自暴自棄的墮落裡


試圖尋回斷了線的風箏


然而了無蹤跡


沒有方向的流浪


是我的宿命


 


如果


隱身術


是你堅持及擅長的戲碼


在愛情的鬧劇裡


精心策劃的劇情


兌換一枚


泛著淚光的微笑


 


 


 


對於


你為我保留的


特別座


我選擇


 


 


就讓你


盡情演出


這一場


獨角戲


 


不再有我的


掌聲



喝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