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2009夏天最幸福的感動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這是一部小人物在大城市的生活點點滴滴


主角之一的江陳博(溫昇豪飾)演技有別於敗犬裡粉ㄍㄥ的北極熊學長,這回是個不學無術從鄉下來不折不扣的俗辣,反差真是有夠大。而且演的非常到味!


吳念真演的更是沒話說自然的不像在演戲,蔡振南、林美秀、黃韻玲光這些超強卡司,


可看性就粉另人期待。


而郭采潔與楊一展在微妙的愛情滋長發展下的故事,雖然含蓄卻很清晰的看見愛情在心裡生根、發芽、茁壯的過程。


「家之所在,心之所在」有家是幸福的;


家是安全堡壘、是分擔憂苦、是思念釋放、是避風港...


對於家人有時總會有那麼一點理所當然的要求;


正因為是自家人就多了分自在少了分內心真正的感謝與關心的表達。


而這些隱藏性的情感卻成了親情中不可碰觸的角落。


對於家人,愛要即時。


  


 





吳念真//幸福時光


想回家啊!


特別是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


你在城市裡找不到一個


可以傾訴的對象


然後每個城市所有的不管景物或是人


對你來講都是…非常非常陌生的


 


100個回家的理由」


最痛苦的離家也不是要離家工作那一天


而是第一次回家要走


因為你知道嗎


你已經知道在城市的那種  孤獨跟寂寞


此刻你還要離開這個  已經安慰你幾天的家


 


「累了  就回家」


所以我常常覺得家人的重要性是在這個地方


他可以…分擔你的憂苦


讓你的思念得到釋放


或是分享你的榮耀


他存在很大的意義是這個部份


 


 


黃韻玲//幸福時光


從小到大我覺得家是


是對我來講  都是一個很…安全  然後…很放心的地方


 


累了  就回家


在外面遇到了一些煩雜的事情


我自己會有很多控制不了的情緒


可是當我回到家媽媽幫我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我覺得家是一個安全的…堡壘 


 


幸福的時光   /潘裕文+徐宛玲


每次出發 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安靜的眼淚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瞑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花


 


 


官方網站http://blog.iset.com.tw/good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