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沒有方向的時候GPS重新定位

 


V建議:A客戶的定期定額累積扣款金額與每月扣款金額比率過高,且有適當獲利,要不要做部分贖回?


A客戶:不要,我非常看好大中華區!


V:你還有分批加碼的單筆ㄚ,調節一些定期定額效果會比較好喔~


A:不要,我朋友剛從加拿大回來,他告訴我他要大買中國,我好不容易卡位,賣了就買不回來了~


 


B客戶:V小姐,你有聽說市場最近有贖回潮嗎?


V:沒有ㄚ~怎麼了?


B客戶:我有個大戶朋友,他說他聽X銀行的建議全部贖回出清!


V:你朋友的報酬率多少?


B:二十幾趴


V:獲利了結,蠻合理的ㄚ~只是全部出清會不會有點誇張!


 


以上是今天其中兩個客戶的反差


而今天的單 申購>贖回


 


現在市場看法兩極


消息面也是如此:


躲得了初一 躲不過十五 貨幣危機蠢動 新興市場恐臨大洗劫」聳動的標題再一次考驗投資人搖擺不定貪婪與恐懼的心理


 


「復華高益策略組合基金吸金  23個月來…首檔募集期間募逾百億基金」那這些買進的人理由又是什麼?


 


市場看法兩極時,必須有中心思想


既無法兩面倒,只好再把指標GPS拿出來重新定位,才不會迷失方向~



10Y債殖


VIX


 



美元指數



 



 


A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