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Meet Me On The Equinox


在晝夜交會時分與我見面 


在那中繼點等候著我 


當太陽閃耀著最耀眼的光芒時


在那一天的中間點時


讓我給你我的愛


讓我握住你的手


當我們走入微光時


噢!親愛的  請了解


一切都將終結...


在你覺得好的時候與我見面


在你覺得差的時候與我見面


沒有移動不了的石頭


沒有永不破滅的泡沫


親愛的 讓我躺在你身邊


讓我做你的男人
讓我們的身體交纏在一起


但請牢記
這一切都將終結...


一切都將終結...
一扇窗戶


如同一座開啟的墳墓


日光爬入你的房間


光暈
殘缺的新月


一切終結之際  你吐出了最後的氣息


這一切都將終結...


一切都將終結...


在晝夜交會時分與我見面


在那中繼點等候著我


當太陽閃耀著最耀眼的光芒時


在那一天的中間點時


讓我給你我的愛


讓我握住你的手


當我們走入微光時


噢!親愛的  請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