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七仙女外傳

 


 


有位客戶,應該算是新客戶,因相遇不到一年~


此位高資產客戶,共有七名理專,當然都是不同銀行滴!


且一概都是女生,因他覺得女生在投資上有種特別的直覺,也比較好溝通。


姑且就稱這些理專為七仙女吧


 


客戶做的理財功課是詢問各理專的意見之後,再綜合各家看法融會貫通,其實是支持看法較多的那一方。就這樣二分法再由自己決定投資方向。


 


假設我通知他獲利了結,他必定問過所有理專之後再給我答案。


但答案通常都與我的建議不太一致。


而結果呢?也許是淪為套牢,且他也會為自己的決定惋惜。


最近解套之後,他又問我後市怎麼看?


還蠻樂觀的ㄚ~持續反彈! 我說


他又說了,只有你看的跟別人不一樣,全部的人都跟他說要賣掉,只有我還樂觀。


我開玩笑跟他說:真的嗎?(這是我的口頭禪)那我就信心大增了。


他 傻眼。且依舊決定贖回。


 


要違抗眾人的投資意願,與大眾唱反調,需要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