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故事的發展~結果咧!

 


 


繼上週 呂宗耀 先生的說明會之後,公司內部也做了一場員工訓育訓練。


與主講人閒聊之餘,提到那場說明會,她問我是否在場?


「在啊!」我說,


她又問:聽說 呂宗耀 先生在台上跌倒了?


V:大概消失3秒鐘,他反應蠻快滴~馬上就站起來了,


雖然大家一片傻眼,但他卻臨危不亂,換做是我當場一定是囧到極點


但他卻能演說不中斷,就像沒事發生過。


且告一段落也能以開玩笑的方式化解剛才出的狀況。


還以為這種風險只會在藝人身上發生,沒想到在台上的人都有風險。


還好講台不高~


後續是,來上課的主講人說,他原本當天晚上還有另一場,但下午結束之後他就直奔醫院了,晚上那場他人也到了但腳上包了一大包,應該是腳扭到之類的情形,所以就無法登台了,改由別人代班。這讓我更訝異。


 


且不評論其個人投資論點,但這樣盡職的精神卻讓我給予其正面評價。


我經常在今周上看他的專欄,我想他應該也喜歡看影片,他曾多次用許多膾炙人口的影片來影射投資市場,描述也別有一番哲理;但有朋友對其所推薦的產業新興個股抱有另外的看法,由於我粉少深研個股所以大概都只看前半段的投資引言,至於個股就沒有詳看了。所以也不做評論啦~


只是投資人應該要有過濾資訊的能力,才不容易被消息面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