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在趨勢投資中做價值投資

 


~記得我前陣子發過一篇「當趨勢投資遇上價值投資」寫的是公司內部的人事八卦


所以該篇已成隱文


而在農曆年前,又發了一篇「只有趨勢沒有價值」,我所遇的人為瓶頸也因此解除。


郎~不是我殺ㄟ!


我什麼事也沒做!


 


趨勢投資與價值投資看似反其道而行


但目前我對市場的規劃卻是在趨勢投資中做價值投資,一點也不衝突。


就觀察


市場創新高的機率不大


大師曾說過空間無法化解時間,所以時間的長河必須靜待流逝。


 


目前規劃


大箱型整理~箱底買進,箱頂賣出(買弱賣強)


價值投資~買價值不追價格


雖是全球化的市場但有可能一反齊漲齊跌的走勢


上半年各自表現~擇機挑市(等待機會,選市不選股)


 


至於年假前的搶短


原物料8%  跑不跑?  跑!!


台股5% 跑不跑? 不跑!等 一下站~季線!


中國3% 跑不跑? 不跑!年線打底~安全堡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