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沒有草莓的草莓蛋糕




 


我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忠實觀眾


符合我無厘頭怪ㄎㄚ喜歡的幸福,是有點喜感的甜。


劇中安娜習慣吃沒有草莓的草莓蛋糕,


這樣的習慣讓失散多年兄妹團圓。


 


沒有草莓的草莓蛋糕


人生中把冠冕堂皇的皇冠(頭銜、權力、財富)拿掉


是不是還是一樣有價值。


吃草莓蛋糕時,


會先吃掉草莓,還是留著最後吃,或者不吃。


沒有草莓的草莓蛋糕,是不是依舊留著草莓的味道。


蛋糕上的草莓,是奢求,是象徵,還是多餘~


 


 


ccc~我喜歡巧克力口味滴!


 


 


 



  • 留言者: Victor維特
  • Email: victor_nono@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30 17:22:07

名義上是暑假,


但過的一點都不像暑假!


我還好啦,


是「少年維特」才有煩惱!


不過妳能把台詞記的那麼清楚,也真厲害!


愛情觀幾乎每個人都能說出一套,


但它總是每個人生的一大課題,


我會加減參考啦~


 


[版主回覆07/30/2008 21:28:44]

名義上是暑假,但過的一點都不像暑假!


有名無實的東西太多了~ 無所謂的!


像我明明就在上班 而且外頭氣溫不斷飆高 但就覺得像在放寒假 


因為今年夏天粉冷~ 行情冷到不行!


畢竟  人不是每天都高興  股市不是每天都會漲


投資像愛情  選股如選妻  真是謬論


我不是記台詞啦!我又不演戲 只是習慣做筆記


喜歡簡短有想像空間的文字組合


愛情觀也是因人而異 適合自己最好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 







  • 留言者: Victor維特
  • Email: victor_nono@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29 17:30:19

蛋糕上的草莓可以有很多意義。


不過沒有草莓的草莓蛋糕,算是種特別的象徵,


所以最後才有機會兄妹相認吧!


我也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忠實觀眾~


[版主回覆07/29/2008 20:49:14]

真好~ 找到同好 難怪收視那麼高


沒有草莓的草莓蛋糕


就像吃蚵仔煎不加蚵仔  喝貢丸湯不加貢丸


但是吃蚵仔煎不加蚵仔  多半是不喜歡蚵仔的味道


喝貢丸湯不加貢丸  是因為不喜歡吃貢丸  但喜歡有貢丸的味道


你也放暑假嗎?


我已經放寒假好久了喔~


維特 有很多的煩惱嗎? 


還是跟我一樣想太多!


 


送你劇中 


欣怡媽媽告訴欣怡的愛情觀


~愛情~


尚好笑ㄟ係 伊來的時尊攏沒廣告


尚憨ㄟ係 你攏不宰影伊立搬什麼?


 


友台對打的「籃球火」裡有我的最愛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