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現在省一點 距離夢想近一點~


今天收到新的DM


新一季單筆專案『資產配置 微笑未來』


下半年定期定額專案『現在省一點 距離夢想近一點』



值得讓人高興的是


由DM中看得出公司  用心與創新的蛻變~ 


加油!!



 


97年下半年定期定額DM(NEW)




97年上半年定期定額DM




97年第三季單筆DM(NEW)




97年第二季單筆DM




 


 


 



  • 留言者: gina
  • Email: ginatinalee@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03 20:52:14

「現在省一點 距離夢想近一點」


「什麼時候,我可以環遊世界?」


存「人生第一桶金」     


今年已經賠半桶了?!


看來合庫有vila這位超級理專,我也要轉移陣地,移師合庫了,趕緊把那半桶金賺回來


[版主回覆07/03/2008 21:16:13]

哈~小魔女 果然是誇張


「超級理專」大帽子我戴不住的 因為我的頭太小


以前的封號是「膽小理專」「保守型理專」


多頭時,只要理專敢call  業績通常是嚇嚇叫


修正時,算還我膽小鬼一個清心與自在 


以今年的行情要把半桶金賺回來 難~


跟我一起加入省錢大作戰 也許會快一點


 







  • 留言者: Angel
  • Email: qq98765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02 22:19:30

現在省一點 夢想近一點


環遊世界也是Angel的夢想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生活的體驗(旅遊)是Angel必要支出


明天要帶兒子去日本


老公在家拼經濟


考察一下日本的經濟狀況看是否有投資價值  (哈哈)


vila喜歡旅遊嗎?  趁年輕多存錢少花費 旅遊基金一定要存的


妳也要  加油!!


 


 


 


 


 


 


 


 


 


 


[版主回覆07/02/2008 23:42:50]

幸福的Angel明天要帶兒子到日本旅遊 好教人羨慕喔~


環遊世界 我想是大部分人的夢想 我也不例外


回想到以前出國旅遊  還是讓人覺得high


到澳洲  找遊學的朋友 雪梨歌劇院 跨海大橋漫步星空下


到泰國  死黨同學  不畏烈日下的水上活動  回來時黑了一層


到關島  我的第一隻GUCCI手錶 


到香港  與同學自由行  搭地下鐵的糗事  海洋公園的炙熱 


              黃大仙的信徒  澳門的賭客


到北京  萬里長城爬的很累  在結冰的湖面追逐  紫禁城像迷宮 


              推出午門 斬首示眾的午門前


到巴里島  ....


怎麼好像昨天才玩回來 哈哈~


我也存了一本旅遊存摺 有很多地方都很想去


想去看 像夢境的極光 可是很怕冷 又覺的好遙遠


想去柬埔寨 看吳哥窟 總覺得那裡 充滿神秘的色彩


想去 俄羅斯 因為最近很多朋友都去 實地考察


....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環遊世界 也是理財目標之一


日本 這隻土撥鼠 感覺有點要冒出頭的樣子


在其他成熟國家捅漏子表現不佳時 就特別引人注意


通縮多年的省錢大作戰  通膨來襲無關緊要 


看來省錢大作戰要好好學一學


Angel 能實地考察日本的提袋率(消費狀況)做投資參考


有投資大師般實地考察  投資標的的行徑  相信離投資贏家不遠了


    Angel 旅途愉快~


我也要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