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證明自己是對的




 


凡事能夠幫助我操作得更加聰明的東西,


我從來不覺得它們討厭。


在我能夠解決一個問題之前,


必須先把問題說明清楚給自己聽。


在我認為自己已經找到解決方法之時,


我必須證明自己是對的。


我知道只有一種方法能夠證明;


那就是用自己的錢證明。


要是我更常賠錢,也許會刺激我更持續性學習。


我當然會因此查覺更多的錯誤。


但是我不能肯定賠錢的真正價值,


因為如果我賠得更多,


我會缺乏資金測試自己的操作方法有沒有改善。


          ~股票作手回憶錄~


 


 


 


 


碎碎唸:


用錢証明~


証明自己是對的=獲利


証明自己是不對的,二種可能


花小錢買智慧


=刺激我更持續性學習,查覺更多的錯誤。


砸大錢買經驗


=缺乏資金測試自己的操作方法有沒有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