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懂。不懂





 


如果今生的旅程


只為與你相遇


 


我會在每個  生命的轉折


留下讓你尋我的踪跡


 


如果  你懂


我們將是  愛人


 


 


 


如果  你有一點懂


 


我會在點給你的煙


烙上唇印


 


如果  你懂


我們該會是  戀人


 


 


 


如果  你不是很懂


 


我會在窗台前


點一盞微黃的燈


指引你的方向


 


如果  你懂


我們可以是  情人


 


 


 


如果  你不懂


 


我會在你經過的  街角


留著給你的祝福


 


如果  你懂


我們只能是  友人


 


 


是朋友。是情人


是戀人。是愛人


 


如果  你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