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妳知道那種感覺...


當妳遇到心儀的對象時


內心會像烤土司上的奶油逐漸溶化


 



是的,那就是我看到名牌的感覺


 


~購物狂的告白~




 




經典對白: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


東西分成原價和媽媽價兩類


原價是能讓你耀眼三周的東西


而媽媽價是...褐色的東西

可以用一輩子





但當我看著商店的櫥窗


我看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個充滿完美商品的夢幻世界


一個成年女子能擁有一切的世界


她們太美了


就像仙女和公主一樣


她們甚至不需要錢 她們有魔法卡


我也想有一張


小時候我怎麼也沒想到


我居然有了12張





搬到紐約來 我會遇上一些男人


讓我對一切充滿期待


因為當你遇到一帥哥 他對著你笑


你的心就會像


暖暖的奶油被塗在熱吐司上


嗯 這就是我看到商店的感覺


只是感覺更美妙


你知道 男人永遠不會像


商店那樣子愛你 款待你


要是男人不合適 你也不能7天內退貨


把他換成羊絨毛衣


商店裡的味道總是那麼清新


商店總能燃起你的慾望


渴求你不曾知道你需要的東西


當你的手指抓住那些閃亮的新手袋...



 





劇情簡介
財經雜誌記者麗貝卡,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住在一起。活潑的她美麗亮眼又有活力,卻因為購物成癮的緣故,大學畢業後雖已工作了一段時間,不但一分錢也沒存下,反而因為對名牌沒有絲毫抵抗力,瘋狂購物而債臺高築。
很諷刺的是,作為財經記者的她,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麗貝卡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但卻以失敗而告終。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真是太爆笑了~


購物狂淪為卡奴再到理財專欄作家


一條幸運的綠色絲巾情牽一段情


將血拼的購物經驗反應在理財理論上


將女人衣服永遠少一件的魔力描述無遺


形容證券投資的準則從不同女性選擇鞋子的角度入手


把買鞋子當成是一項投資來作選擇


 


櫥窗裡不受控制的誘惑


彷彿內心裡惡魔的化身


連模特兒也在向你招手示好


就像衣服上寫著你的名字一樣


在刷卡的剎那


征服、擁有的解脫


得到靈魂的救贖


 


''對於不同的人而言證券的意義是不同的


對於某些人


這就像是穿著合適的鞋子去參加派對


這讓你整晚都有安全感


卻會讓你後半生有坡腳的危險''


 


 





  • 留言者: 許願池希臘少女
  • Email: lucklan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6-14 21:51:22

vila  謝謝你介紹這部片


          看了簡介..好笑又可以告知我們她如何改變她的一生


          不錯唷!!!謝了


[版主回覆06/15/2009 09:26:10]

這部真是超搞笑


女主角與男主角共舞那段簡真是笑翻


女主角長的可人,但搞笑功力一流


浪漫 溫馨 感人 完美結局


美少女有時間可以看看 會有好心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