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算命仙之真心話大冒險

有一次我和朋友到台南的武聖夜市去逛夜市,在裡面那裡就有一位算命仙,當時我也沒注意,只是逛啊逛的,突然朋友就朝算命仙那裡走去,算命仙那裡就掛著『鐵口直斷』四個大字,一看見我朋友走過去,就整肅一下儀容,然後很有自信的舉起他的右手擋住我朋友,示意他不要開口!


算命仙:這位年輕人看來面堂飽滿,意氣風發,只是面有凝色想必至值事業轉換,面臨兩難,我就鐵口直斷一言斷定,您是想來問問事業否?


(這時候很多人都圍過來了)


朋友:不是。 


算命仙:這.....我知道了,是燈光昏暗讓我看錯了,看您面色泛桃,必是紅鸞星動,問婚姻?


朋友:不是。 


算命仙:看你文人氣息,儒生子弟,問學業?


朋友:不是。 


算命仙:(掛不住臉),那看你眉頭深鎖,雖采亦不彰,問家庭?


朋友:不是。 


算命仙:(火大了),年輕人,我鐵口直斷可不是叫假的,你存心來鬧場是不是?


朋友:我沒有,是你叫我別開口的啊..........        


算命仙:那你到底要問什麼?


.


.


.


朋友:請問一下,廁所在哪裡?


.......


 


 


 


真心話大冒險~這不是肯德G(場景:麥當勞)


Vila:我要一份卡啦G腿堡餐


麥當勞阿姨:...是勁辣G腿堡餐嗎?


Vila:不是,是卡啦G腿堡


麥當勞阿姨:(生氣)這裡是麥當勞,不是肯德G


肯德G在隔壁。


 


Vila:我知道...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6-10 10:21:15

旅館顧客問經理:「每天這筆水果錢是怎麼回事?我們碰也沒碰過那些水果。」
「但是每天都有水果放在你房間裡。你們不吃,不能怪我們。」
「我明白了,」那人說著從帳單上減去一百五十元。
「你在幹什麼?」經理著急地叫道。
「我減五十元一天,當作你吻我太太的費用。」
「你說什麼?我並沒有吻過尊夫人。」
「啊,」那人回答,「可是她每天都在那裡...」


[版主回覆06/10/2009 12:00:57]




80%的人~用脖子以下賺錢



20%的人~用脖子以上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