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恭喜! 中獎了~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不是大陸口音


小姐:請問是XXX小姐嗎?


V :我就是


小姐:妳好,我們這裡是XX廻轉壽司,你最近是不是有到我們廻轉壽司用餐


V :有啊!


小姐:很恭喜你!抽中了我們的公仔,請於7月份來店領取~


 


還以為又是詐騙電話 看來是我想太多


最近跟家人去吃了很久没吃的廻轉壽司


其實吃廻轉壽司蠻有趣的 


感覺好像參加日本電視台的大胃王比賽 


有點緊張 有點拿不定主意 還有一點期待


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


專心盯著眼前稍縱即逝的食物  尋找美食標的


以快、狠、準的姿態出手  有手到擒來的快感


吃完後層層疊疊高聳的空盤  又很有成就感


日本人也算厲害 


可以想出這種食物動人不用動的方式  有創意又有趣味性


難怪平常我也喜歡看超級變變變


蠻合我無厘頭的個性~


 


 



  • 留言者: 獨孤求敗
  • Email: bnb_777_bnb@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18 21:02:18

哈哈


不來看都不知道 


ok  ,請你把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給我,我寄給你


 







  • 留言者: ~vila~
  • Email: vilav200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14 11:10:38

奇怪!


預購的明明是獨孤求敗公仔


怎麼會變成壽司公仔??  

雖然還是獨孤公仔比較卡哇以


但是運氣還不錯 寥勝於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