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許我不再做需索無度的子女


 



 


寫給毫無保留的   媽媽 


每次聽到這首歌


總讓我想起   媽媽


 


媽媽是個堅強的人


生在兵荒馬亂的年代


成長於物資貧瘠的世代


逃不出命運的    鎖鏈


幸運    總是容易擦身而過


幸福    總少了那麼一點點  


 


在生命的輪迴中


時不我予的    無奈


解脫    顯得特別奢求


自由    竟是如此可貴


無盡的奉獻    只為守護一個家


折翼的傷痛    只為保護子女


 


曾幾何時 


想執起您溫暖的手    握住的只剩歲月的繭


想見您臉上的笑容    卻以憂愁的白髮覆蓋


 


情何以堪


您落寞的身影    逐漸從我的    繁華中遠離


我不捨的慰留    只換得您的    一抹滄桑的笑


 


且讓我祈三願


一願   願您   永遠健康又美麗


二願   願您   遠離煩惱及憂愁


三願   願您   幸福快樂每一天


 


許我不再做需索無度的子女


 


 



  • 留言者: gina
  • Email: ginatinalee@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29 20:12:08

感覺理專或多或少都有些許的銅臭味,理專如果帶著情感,如何完成公司給予的目標額?


看了vila大美女的幾篇文章,既能達成公司的目標又能讓客戶不受傷害,真令人佩服!!!


在生命的輪迴中


時不我予的    無奈


解脫    顯得特別奢求


自由    竟是如此可貴


無盡的奉獻    只為守護一個家


折翼的傷痛    只為保護子女


 


「無盡的付出    只為守護一個殘缺的家


折翼的傷痛    只為安撫母親的心


解脫    顯得特別奢求


借用您的文章(改了一下)


舒緩一下小魔女的情緒


[版主回覆06/29/2008 22:01:22]

感性的Gina


您也太誇張了~


我們這種靠行情吃飯的行業,有時候也看運氣,


這一季好運到,下一季呢?


職業道德很重要,客戶如果只進門一次,生意很難永續經營的。


至於公司訂的業績,只能盡力了,畢竟那不是我的目標~


 


真是不好意思 勾起您傷心的過往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為人子女 盡人事聽天命


事情會發生 也會過去的 


活在當下 別再想著舊傷口


想要擁有彩虹 就必須先忍受 下雨


在彩虹的兩端繫著我 無限的祝福~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6-28 07:15:16

Vila大,


 


您不只投資理財有一套, 文學底蘊更高! 能創作出如此富郁情感的作品, 相信上天會讓您的願望實現的!


[版主回覆06/28/2008 09:12:18]

歐海唷!


謝謝Peter大的加持~


情感有時也需要抒發   為生命找到出口


子女跟媽媽之間   總有一份難以言喻的情愫


不會在臍帶切斷   的那一刻就畫上   休止符


反而是另一份   無怨無悔的愛   的啟程


令人雀躍的是 


在開窗的清晨   迎接滿室暖暖陽光中 


天際飛來意外的訪客   喜鵲  銜來我在夜裡許下成真的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