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走鋼索的人




走鋼索的人


宥嘉在參加星光比賽時 曾唱過這首歌


 


記得 有一次參加理專的聚會時


其中 有位理專曾懷疑自己是否在 走鋼索!


然而 這位理專的業績  是非常優秀的


經常 是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 


對自己產生懷疑的人 


可以把業績做這麼好    實在令我佩服  


因為    我就做不到


走鋼索    這種特技表演 


踩空時 通常是粉身碎骨 


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 


胆小的我  多虧傑克大師的勸


耍耍無厘頭    日子比較好過


 


 


 


部分歌詞內容:


走鋼索的人 不害怕犧牲


往前是解脫 後退是自由


我應不應該回頭


 


往前是冷漠 後退是寂寞


乾脆墬落


 


回憶在左手 未來在右手


誰又會 同情我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11 20:50:55

這陣子您老把業績檔在門外


但至少獲得了清心與自在~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您的客戶會感受到您的用心


加油~


[版主回覆06/12/2008 11:17:31]

走鋼索的人~藝高人胆大


我是胆小鬼一枚 所以不適合


業績擋門外~不能交待的是主管一人 總比傷了全部客戶的心好


走鋼索的人~吸引眾人的目光,安全達陣贏得掌聲,不幸失足慘不忍賭


愛釣魚的人~願者上鈎的隨緣,享受孤獨自得其樂,有所收穫樂於分享


真心 看得見  


用心 感覺得到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這真的是我一路走來鼓勵自己的座右銘喔!


不過還是 謝謝您一路相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