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教主傳說




 


以為追逐愛情多年


終於找到  最愛


永遠可以  地老天荒


 


一旦將青鳥握在手裡 


貼近 幸福的臉


驀然發現 


幸福  是没有表情的撲克


原來愛的


是那段追逐  得不到  的過程


 


愛情死於擁有


幸福昇華平淡


 


 


遇見你那天 


我正在親手  埋葬幸福


你聽見我唱著


愛情殺手的 輓歌


愉快的和著歌聲


 


彷彿 


這是你我的序曲


開始在這愛裡 


死 去 活 來


 


喜歡長長的等待


酷愛漫漫的思念


相思  


一吋吋撕裂我的心


牽掛 


血淋淋啃蝕我的身


在至極的苦痛之後


明瞭到底有多愛你


就是這般刻骨銘心


 


由手腕劃下的勇氣 


是給你無怨的愛


 


迸裂出鮮艷的紅 


是對你致命的熱情


 


沒有唇色的微笑 


是留給你最後的回憶


 


未闔眼的瞳孔裡


放大的寫著 


我愛你


 


彷彿 


這是你我的終曲


結束在這愛裡 


活 來 死 去


 


 



  • 留言者: Victor維特
  • Email: victor_nono@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24 14:48:03

經過小助理新聞部查驗,


這篇勉強列為輔導級!


未成年的小朋友要有家長陪伴喔~


開個小玩笑^^


[版主回覆11/24/2008 16:23:12]

這篇是比較血腥點


兒童不宜~


答案在標題上


算時事八卦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