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想入飛飛





~思念~


對你的思念能有多長


也許 今天 明天


也許 一生 一世


只是至今 依然難以將你忘懷


 



 


 ~背影~


請不要轉過身來


我害怕陌生的臉孔


因為 


我只認識你的背影


 



 


~理由~


該用什麼理由將你留住


「不能没有你」的理由是她先說的


讓我幫你找個離開的理由


就用


「她不能没有你」


離開我吧!


 



 


~謊言~


如果 我對你說 「我愛你」


那是 最真實的謊言


我真的愛你


不願你傷心


不要你難過


就讓 


「我愛你」 


留在你的認知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