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給你 呆呆





 


你說


你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來我家


 


你說


你喜歡我的  想入飛飛


 


你說


你迷戀故事裡的       


 


你說


你好奇我的  感情生活


 


你說


你怕你會情不自禁  愛上我


 


 


 


 


我想對你說


 


不要活在  故事裡


 


不要  愛上我


 


不要再對我說  你想看


 


不要再吵著要為你留下  隻字片語


 


壓力是感覺的  殺手


 


不要殺了 


 


別再問我  沒有答案的問題


 


 


就醬


你知道我就是在說 


呆呆=>林小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