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不曾結束的故事



 


你來了


從冬天灰燼的餘溫中甦醒


我投入


夜裡新劈的 


  熱烈的  悄悄的  燃燒著


 


你來了


從晨間含苞的花瓣  嬌羞的微啓


我以指尖


抹去你蛻變時掙扎的 


  熱情的  無聲的  盛開著


 


你來了


從人們哀傷的眼神中  深受感動


我點燃


希望的  燭火


  熱忱的  沈默的  繁華著


 


你說  回頭  不難


你說  回眸  只是確認你的存在


你說  回首  証明你並非無情


你說  回來  是要我看見希望


 


但你終究還是要走


因為流浪的旅程  是個不曾結束的故事


因為永遠沒有終點


因為你只是過客


 


讓我送你一程


我不會不捨  也不會放不下


 


你將追隨主人的腳步


而我將找尋躲藏的你


宿命的輪迴


只希望在追逐的過程中


得到屬於我的自由


 


 



~回頭太難 延伸...


以為你來了  找到的卻是離去的足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