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在墜落之前飛翔






我和你


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


卡布奇諾加肉桂


你喜歡


綿密口感  特殊香氣


不改初衷  寧願上隱


意外發現 


原來我也  喜歡


原來我能  改變


跟杯底殘留的泡沬  分手


終於佔有你的全部


 



 


我和你


只有一個低頭的溫柔


視線交會與分離


我以為


錯身而過  四目交接


天雷地火  不可收拾


意外發現


原來我已  深陷


原來我是  愛你


跟心底慌亂的自己  逃離


終於失足你的情網


 



 


我和你


只有一步之隔的距離


從這裡往下縱身


就可以


得到解脫  還我自由


張開雙手  迎接未來


意外發現


原來我有  翅膀


原來我能  飛翔


跟谷底殘破的自己  告別


終於擺脫你的累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