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舉棋不定




 


有時候


受不了自己的 


舉 棋 不 定


 


感覺是喜歡


卻不說愛


明明沒感覺


卻也不表態


 


由著感情  來來去去


飄 泊 不 定


你抗議我的  多情


我恐懼我的  安定


 


心情   時好  時壞


 


隨著愛情  停停走走


欲 走 還 留


你杯葛我的  無情


我唾棄我的  孤獨


 


情緒   莫名拉扯


 


順著幸福  躲躲藏藏


若 隱 若 現


你傷心我的  逃避


我痛恨我的  懦弱


 


人生  所求為何


 


  不愛  的花瓣


  不要  的鐘擺


 


抉擇的三心二意


竟是  抱頭痛哭  的無奈


是貪心的 


還是逃避的  不想得


 


哭 過


痛 過


一樣無解


心靈的枷鎖


感情的囹圄


 


一切自掘墳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