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典當愛情






 


 


你的乘虛而入


我無力反抗


 


在愛情裡的迷惘


總是受你 牽引


 


你說


一切安排都是為了 


我好


 


我不想多作辯解


就這樣吧!


 


 


 


我不知道風往哪個方向吹


就像我不知道對你的思念


何時才會停歇


 


我不知道春天何時會來


就像我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


該何去何從


 


 


 


當陽光典當給黑夜


 


當青春典當給歲月


 


當純真典當給虛偽


 


 


典當愛情


 


不管是誰


 


讓你安心的離開


 


是我含淚的抉擇


 


 


拿我的愛


 


換你一生幸福


 


這愛的十字架由我來揹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12-29 07:44:05

這愛的十字架由我來揹


 


不知為甚麼, 看到這一句, 就會想到阿扁說的: 台灣的十字架由我來揹. 很煞風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