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從一無所有 到一無所缺



 


有時我們總會想


「為何我什麼都做不來?」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久缺的


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如果人總是希望自己這樣、希望自己那樣


那是沒有意義的


我認為生存只有幾個原則


而首要是學會感恩!


 


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


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


 


我熱愛生命!


很多人問我


為何你總是笑容滿面?


我回答:這...說來話長,但也很簡單!


 


生命中總有不愉快的事情


一些你意想不到或不明白的事


你不知道能否渡過這些難關


而這人生的風暴


也不知會維持多久


 


但今日我要跟你分享我學到的


其實也可以應用在你身上!


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


但我深信


我雖不能握著妻子的手


但當時機成熟


我卻能夠抓著她的心


我不需要用手也可以抓緊她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