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愛在他鄉




 


會去流浪


是因為想要 忘了你


 


如果感情已經 出走


就讓我們遺忘 彼此


 


我以為經過了 飄泊


就可以忘記你了


移情於誘惑的城市


寄託在陌生的國度


就會 不再記得你


就會 不再想著你


就會 完完全全的  忘了你


 


我以為經過了 放逐


就可以忘記你了


試著  用力想起


喚醒記憶的藍圖


真的忘了


一點也想不起來


  真的忘記了


 


但遺忘的是    自己


你的記憶  卻清晰的 不曾遺落


彷彿你一直都在 不曾離去


 


我慌張的試圖循著來時的路 


找 尋 自 己


在燈紅酒綠的陷阱中


在求助無援的孤寂中


全都是你留下的足跡


一路追蹤記號的源頭


竟來到我們相識的初


 


原來 在與你相識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就烙了你的 名


腦海裡只容得下你的 影


踩進了與你共繫  宿命的紅線圈裡


被催眠綁架 在 記憶的死胡同


形成没有出口的迷宮


逃不了 無力的掙扎


到不了 自由的絕望


只因  你不可磨滅


只因  遺棄了自己


 


  就命中了一生飄泊


  就注定了一世糾纏


 


我已遺忘  流浪的理由


 


愛你  在他鄉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11-03 20:35:47

逃不了 無力的掙扎


到不了 自由的絕望


只因  你不可磨滅


只因  遺棄了自己


 


  就命中了一生飄泊


  就注定了一世糾纏


 


這一段寫得真好! 尤其直著唸還點出了愛情二字. Good!


[版主回覆11/03/2008 22:09:59]

每次的用心都被你看見


只是中間有一段在摸魚


唉!同事常常跟我催文


壓力真的是感覺的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