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大約在冬季





 


夏天才和秋天說再見


冬天就迫不及待的佔有


 


你說冬天的風會飄來  情人的淚


滴到淚的戀人  會被傳染著  分離


你總是不願出現  在冷冬的季風中


因為  你怕


 


你討厭冬季


它總是令你容易敏感的鼻子擁有一季的過敏


讓你說出的話盡是帶著感傷


聽到的每一句都莫名的悲哀


你總是不愛說話  在冬季的相逢中


因為  你怕


 


我厭惡冬天


那是因為你說 


在這個冬天  你選擇自我放逐 


要我給你 所謂的自由


試著讓你去流浪  享受飄泊 


 


暖了你牽著我的手


寒了我愛著你的心


 


我忍住的傷心 


藏在給你不要為我牽掛的微笑裡


 


冬天的冷空氣


竟讓人一味的 自私 起來


你選擇不給承諾的離開


想挽留的話語 


在衝出口的剎那


無力的只賸一團白色的霧氣


成了我在寒風中消音的獨白


 


是冬天太冷  還是我的熱情不再


目送你的離開


連要你回頭的想念都沒有


連你的背影都不想留在回憶中


孤獨的身影逐漸消失在這一片窒息的蒼茫中


你正從冬天的畫布裡隱去  不著痕跡


 


記得你說


冬天無情的風  會吹著 情人的淚


 


它讓我滴下情人離去的淚


不知正飄向何方


 


戀人啊


不要留戀在風中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10-20 07:34:08
我以為背景音樂會是齊秦的 [大約在冬季] 呢!
[版主回覆10/20/2008 13:12:37]

好的~


來賓點播齊秦的 [大約在冬季] 


晚上回去再換^^


目前的背影音樂是「眼淚」


聽了不會想哭,但是眼淚會不聽話的流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