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等雨停







窗外的雨


有一陣沒一陣的下


下的讓人


心煩  意亂


 


你說 


等雨停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一直在等待 雨停


一直在期待 天晴


一直在想念著你


 


 


吊在窗外的晴天娃娃


還是起不了作用


因為



還是一直不停的下


 


是誰


祈來了這陣雨


阻隔 你 我


 


為什麼


總有這麼多困難 考驗著我們


 


連 天 都不從 人 願


 


有時


真想放棄  真想投降


不甘


情就此結束  愛拱手讓人


所以


還在掙扎  還在奮鬥


堅持


我的執著  我的愛情


畢竟


得來不易


雖然


很脆弱


其實


 


不堪一擊


 


對你 


我沒有把握


 


只剩孤方的愛很難再繼續


特別是又有新的加入者


喜新厭舊的 弱勢


等著被宣判 出局


 


是不願面對這樣的窘境


還是不甘心多年的青春


到頭來


也只是平凡無奇的  分手 一途


只是淡淡一句  個性不合


就被判了死刑


 


就像花朵的爭豔只是為了求一個 果


 


迷濛雙眼的是你過去的誓言


句句猶言在耳


淚潸潸落下


花了妝扮過 美麗的 臉


 


窗外的天空 雨依舊


窗內的我 淚依舊


 


這場雨是下不停了


就像


我注定要失去你


 


連分手這一回的相見都顯得


多餘


 


有了決定也好


我不想要共享的


愛情


 


雖然要痛很久很久...


可能會留下不完美的傷疤


但是


會過去的


都會過去的


慢慢的...


從記憶中 消失


 


 


天空 


不要再為我掉眼淚了


 


因為 


我已經不哭了


 


天晴 


我也不會再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