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無以名狀の愛




 


我想  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經常想著 


現在的你  好嗎? 


身旁是不是有女友照顧


還是你已走入婚姻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記得  在人群中不期而遇的那次


你說  那是你 妹妹


我還開玩笑的說  一點都不像  像女友


那時初識的我們 


妹妹也好  女友也好 


對我來說 都一樣 不以為意


 


漸漸的 工作上的關係


受不住與日俱增的  堆積情感


以你慣用的幽默化解我難以捉摸的脾氣


是習慣 你的吊兒郎當


還是為我的壞脾氣找到 出口


在公司 浮出檯面後被劃上相同  記號


被認同的我們 一切都很  隨緣


 


慢慢的 在耳邊聽聞你與女友的事


在無知的狀態成了 「第三者」


安上這個罪名 讓我成為 愛情的掠奪者 


這樣的角色會讓我  討 厭 自 己


 


愛情 來的無心又無意離開


 


這樣的感覺


在我們獨處時



就像你的背後靈


怨懟的眼神


直瞪著佔據你的 我


強烈逼人的雷射光束


從你的肩後掃射過來


不能承受的刺痛


睜不開的雙眼


讓我無法直視你


 


無以名狀的委屈


 


愛情  也有先來後到


 


不該插隊


 


不 該 有 恨


 


你走吧


 


我想  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10-09 07:10:30

愛情 來的無心又無意離開


 


好像常常是這樣耶!


[版主回覆10/09/2008 09:47:38]

是啊!


愛在瞹眛不明時


愛在似有若無間


愛 無以名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