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等一個倦鳥歸巢的日落


等一抹夕陽的紅暈泛在兩頰


貪戀夕陽  牽絆的是日不落不歸的倦鳥


 


等一個冷風吹散長髮的冬天


等一個流星殞落劃破黑暗的夜


那個我時常放在心裡複習朗誦的願望就會實現


 


等一個只有月亮沒有星星陪伴的星空


等一個不會再有你出現的彩色夢境


那是我從你的夢裡逃脫  找到自己


 


等一個純粹是冬季凄涼無來由莫名的悲傷


等一個內心被單純擁有深深真誠的感動


我的思念在往你吹去的風中寫著  不悔


 


等一片樹上枯黃的葉   死心的落下


等一段埋在心裡不曾提及的感情


遺忘的感覺是那份曾經有過的酸甜


 


等一個向陽初昇的清晨


出泥的新芽還掛著昨夜的淚珠


 


等一個匆匆離去凌亂的午后


桌上還留著你未抽完的煙


 


等一句無意低聲呢喃的『我愛你』


在被風吹散之前被我小心的聽見


鎖在心裡


 


翻閱泛黃的記憶在遺失的扉頁


逐漸模糊不清的人影


從心底泛起漣漪  澎湃了整片心海


 


等著不經意的想起


像是古老傳說  不死的咒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