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給傷心的R


 


該怎麼安慰妳此刻的心情


再相聚是在這樣的離散中


妳的憔悴   我的不捨


 


人生的無常


命運的捉弄


給你希望的榮耀


給你滅絕的懦弱


 


妳的童言童語


妳的亭亭玉立


妳的結婚生子


是她的了無牽掛


是她的撒手不管


是她的心願已了


 


人生的輪迴


命運的安排


生命的脆弱


無能為力的祈求


束手無策的無援


這是人生的殘忍


 


在人生的旅程中


摯愛的親人在心裡的情牽


是最難的割捨


生命的無言以對


面對


 


如果人生是苦


何嘗不是解脫


 


我知道妳會用一輩子來思念她


就像她用一輩子來守護妳


望妳感念今生緣


 


她一直在妳心裡不曾離去


 


人有悲歡離合


月是陰晴圓缺


無法改變的事


接受它看開它


 


  傷心


還有我們  在妳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一直都在 


 



  • 留言者: ROS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1-10 17:16:53

原以為自己心裡早已有準備, 但當要面對那一刻,才發現自己脆弱的心還是無法負荷這殘酷的事實.


大概在4年前知道媽的肝生病了. 難過之外還是積極的遍訪名醫. 雖然往後的日子她都得三餐


與藥為伍及面對做不完的檢查. 她依然勇敢的面對,為的只是要陪她最愛的人久一點.


這是多麼簡單又令人不捨的願望 !!


住院短短的八天就離開我. 叫我如何接受.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醫院不是救人的地方嗎 ? 為什麼救不回我最愛的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