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畫影





 


引 淚 為 水


取 夜 為 墨


令 心 為 硯


結 髮 為 毫


 


期待一個没有微光的夜


掬二行忍不住傷悲的淚


和在我堅毅的心


勻成思念你的 黑


 


畫成向陽時


揮灑不盡的 影


伴隨你


所 行 之 處


 


交替


 


一輪明月


 


照亮


 


一地相思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2-13 12:21:49

還以為vila的家遭駭客入侵,壞掉了


原來時內部整修哦


[版主回覆02/13/2009 20:46:35]

遭駭客入侵?


大師片子看太多了^^


我這五花貓的BLOG又不報名牌又沒寶物,駭客不愛滴~


不過這版型我倒是真的愛


誰教它是我最不能抗拒的紫色呢


而且那個自high的紫色小女孩


髮型跟我還真像,就連自得其樂的無厘頭樣  都像


哈哈哈~


對了!我上聚富接班人的英雄榜了喔!


猜猜我用的暱稱


不是笨蛋 也不是伍仟萬 是...


都是您的功勞,如果能堅持到最後會好好感謝您


只可惜沒有獎金,沒辦法請你吃大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