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說好的 愛情





 


是我不好


不該任性


由著內心裡的狂妄


令你苦惱


 


是我不乖


不該幼稚


嚷著要你帶我離開


令你無措


 


是我不對


不該自私


只想著自己的感受


令你心慌


 


說好的愛情


沒有全部  只有參與


說好的愛情


沒有獨得  只有共享


說好的愛情


沒有永久  只有曾經


 


說好的愛 


不是愛


 


當你遇見我的 


真 心


卻選擇 


離 散


 


我知道


自己認真起來


一點也不可愛


 


你愛的


是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