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深得人心~猜不透

 


最近深得人心的MV 很有FU~


主唱人丁噹變的更有女人味了


她的聲音很有穿透力


很能引起聽者的共鳴


 


 


在愛情的絕望值裡


~哀莫大於心死~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口白:


我決定離開你


和你在一起 簡直是 浪費生命


你腦子裡裝的是些什麼


我沒有一點興趣


不是 猜不透


親愛的..


我不想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