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尋找伯樂



談感情的時候總希望可以找尋到愛情中的伯樂


在工作上更是希冀能得伯樂賞識、提拔


不至於 懷才不遇 有志難伸 鬱鬱度日


將希望寄予他人 就要有失望的打算


如果可以內省精進自己 有了本事 


不要一味的 自以為是


你也可以是諸葛亮


 


行銷是市場的現在進行式~


「縱使產品再好也要行銷」


我的工作也走行銷,但這往往是我最弱的一環。


早在這個工作崗位上,自我的工作定位就不是很正確。


賣魚販轉型當釣客,還送釣竿希望敎別人釣魚。


投資理財是每個人生活上的一部分。


然而,它對我來說,比重是比較多一點的,


因為它也是我的工作~


其實很喜歡這個工作的 


可以藉由工作中的學習增加理財能力


而且對大眾投資心理有很大的展獲


是一種魚幫水水幫魚的兩得


有一天


我不會再是理專


有一天


我的客戶還是要理財


很慶幸客戶可以跟我在理財的路上一起成長


不會只是走入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輪迴


行銷也許可以開發新客源


但如果無法分析市場 沒有定見 等待答案


只追著投資機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標的


只能成交一次而無法永續經營 路會走不遠 


 


空頭的無情道盡了這個吃人的市場,


一個絶佳的學習機會,


黎明之前總是最黑暗的,


選擇就此長眠?還是等待重生? 


 


 


PS.回首最近寫的一些想入飛飛


工作壓力可見一般,透過無厘頭解壓法,還算有支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