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初戀哀悼會

 


 


今天提早下課了


 


天空還飄著綿綿細雨


留在教室裡的那把紅色雨傘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回家的路上還特別繞了遠路


消磨一些多餘時間


心裡有了決定


今天 就是今天


一定要到你的面前


對你 真情告白


不管結果是如何 


都要


 


你無邪的笑


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蠱惑著我


在夢裡


在課本裡 


在下課後


特別是在回家的路上


在紅燈與綠燈之間的倒數讀秒時


催促著我進入有你的天空


獨處於與世隔離的空間


交換彼此的呼吸


讓我有缺氧的急迫


 


一定是難人可貴的緣份


我們每天都在


同樣的地方相遇


同樣的時間碰到


同樣的默契在人群中找尋彼此


同樣的眼神四目交接


這一定是神的旨意


你是我的救世主


拯救我吧!


帶我走~


 


越來越接近你了


你還是靜靜的站在7-11門口


位置不曾改變


連姿勢都一樣


角度也不差


我想  你一定是怕我找不到你


你真用心  我懂的


還是雪白的上衣映著微笑的齒白


總是亮眼的令人心跳加速



 


很多次


怕你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中


從此就不見了消聲匿跡


所以  今天 


我一定要


要跨越這一道鴻溝


要改變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期待~


 


一直忘了告訴你


其實你有明星臉的


有點吳尊的感覺


雖然我有著輕度近視


但不管身高或體形都超級像


我想  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竟也每個星期日晚上


守著吳尊主演的「公主小妹」


幻想著我們是男女主角


真幸福^_^


 


就在這最後一個紅燈


倒數讀秒


我鼓起勇氣


決定這一回


走向你


不再往回家的路逃離


 


顧不得今天的


髮型順不順


髮夾可不可愛


我捧著一顆快要從喉頭跳出的心


和不協調的步履


朝你走去


而你一如往昔的


延續招牌般的殺手笑容


而我這才驚覺你真的很像  吳尊


簡直是  一模一樣


我躡手躡腳的站在你的面前


 


這一刻4:55  時間是靜止的


我心儀已久


可以帶我走的


偉大救世主


你 


真的是 吳尊?!


吳尊 不回答....


最近拍戲累不累?


吳尊 還是不回答...


永遠都不會回答的


因為真的是 吳尊


 


 


 


 


 


 


 


 


 


 


 


 


 


 


 


 


 


 


 


 


 


吳尊的真人比例 人形立牌


 


  


再見了! 我的愛


純純的愛 蠢蠢的愛


我還是會再來看你


 


不麻煩!


一點也不麻煩


因為我每天回家都路過


 


該去配眼鏡了~


 


 


 


橫也相思 豎也相思...(完)


 


感念您參加我的初戀哀悼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