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也是愛情


 


習慣你的味道


習慣你帶給我興奮的感覺


就是這樣


令人想念


令人欲罷不能


令人想要


 


對你 就是無由的超有 FU


我想 這該是上了你的隱 的前兆


黝黑的面貌


恰似在夏日豔陽後


對我熱情的吶喊


在冬季 溫柔的暖了我的手


在夏天 消暑的沁涼我的心


即使 以我的青春作陪


終究 不悔


 


有了你 連看世界的角度都不一樣


有了你 連呼吸都特別急促


有了你 連心跳也特別用力


我喜歡你給我的天堂


是一種 到不了的 虛幻


 


我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留下來吧!


在寂寞的深夜


在人聲鼎沸的鬧市


在穿越過的每一條街


在等雨停的屋簷下


在過十字路口綠燈時匆忙的斑馬線上


我永遠都需要你


没有人可以取代


我義無反顧的愛


只為你


















 


 


關了那麼多家,看來要多喝一點,怕以後没得喝了~


再來一杯


乾杯!


 


電梯上樓



F 搜尋舊情人




  • 留言者: Angel
  • Email: qq98765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8-20 23:26:12

starbuks若採用vila的這首廣告詞也不至於關那麼多家


咖啡跟它談了20年的感情了


學生時期的3合一 到方便的即溶咖啡


單人的虹吸咖啡直到現今的義式咖啡


我的好友去上如何充泡好咖啡的課買了一堆咖啡機


妳聽過有冰滴咖啡嗎?把冰塊放在上面隨冰塊慢慢溶解滴進咖啡粉裡


有喝茶的淡淡感覺 咖啡喝多了也會醉的


好的咖啡豆煮出來的香氣聞到就興奮起來了


加上蒸氣牛奶就是一杯好喝的cappuccino比例1比1


Latte(拿鐵)在義大利是牛奶的意思比例是1比2咖啡1牛奶2


Latte是我的最愛 牛奶的綿密咖啡的香氣搭起來最速配


  咖啡要慢慢品嚐   乾杯可是會醉的


 


 


 


[版主回覆08/21/2008 09:45:30]

尋找舊情人...


cappuccino上的藝術拉花是用眼睛喝咖啡~萬人迷情人


在熱咖啡搅拌的漩渦裡順著杯緣加奶的萬花筒令人暈眩~善變型情人


忠於原味的黑咖啡給人苦盡甘來濃烈的感受~猛男型情人


焦糖瑪琪朵咖啡有著令人舔舌的貪戀~甜密密情人


咖啡 是調情 是慵懶 是慢活 是陷阱 是優雅 


咖啡 適合慢慢品味 醒出思緒的延伸 催化腦細胞的助燃


 


呵呵~


上癮才會 貪杯


醉了才會說 乾杯


 


哇~Angel也是咖啡達人


今天該找那個舊情人呢?







  • 留言者: Victor維特
  • Email: victor_nono@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8-18 16:55:40

喔~


關了那麼多家,反而讓喜歡喝的人想多喝一點!


果然危機就是轉機!


[版主回覆08/18/2008 21:29:24]

是轉機也是危機~


畢竟有這種無厘頭想法的人是少數


降價擴大客源需求來的直接些


因為急救時


我也會喝7-11的便利品代替



 


乾杯!


 


過量後果然容易變H咖 


還是小心點~


不但被征服還被俘虜


當愛的逃兵感覺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