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 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命中注定我愛你」精典名言


**************************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


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



其實玩牌看的不是牌,是人。


只要架勢好,氣勢強,牌自然就會漂亮。


**************************



如果我們不在上海認識


那會怎麼樣呢?


如果我們不在上海認識


那十年以後


我們肯定會在漢口認識


如果十年後我們不在漢口認識


那麼三十年、五十年以後                   我們肯定在海外認識


~中山龍~


**************************



當過去的一切確定塵封,他們能打開的只有未來。
如果你忘不掉的過去,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


埋在心底裡,做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分。


那沈寂的過去呢,就會變成養份,


你要知道,不能總往後看啊!


那樣你就不會進步。


~中山龍~


**************************



人生就像是捏陶土一樣,就算是做錯了,也可以重來一遍。


**************************



在藝術的世界裡面,沒有所謂一定的標準。


只要那個作品對你來說是有價值的,那它就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是所有人都很有興趣追求的東西,我就沒興趣。


相反那種未經挖掘的璞玉,從發掘,打造到炒作,


要怎麼樣全憑我個人的本事。---- Dylan


**************************



欣賞張旭的書法,就不會把楷書放在眼裡;


喜歡Espresso的話,又怎麼會對美式咖啡感到興趣;


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選擇也只會視而不見。


**************************



芭蕾舞者原地旋轉時,需要先找一個目標,才不會跌倒。


**************************



幸福--


讓人覺得溫暖,安全,


又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


好像隨時會消失。


**************************



應該讓你乘著飛機展翅在雲端,


然而過多的思念讓我選擇紀念你。


**************************




  • 留言者: 獨孤求敗
  • Email: bnb_777_bnb@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18 21:27:42

很好聽的歌  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主題曲嗎 ?


輕快的歌 , 歌詞 我不快樂 改為 我很快樂 可能適當些 ..


 


[版主回覆09/19/2008 15:55:24]

錦繡2重唱-我的快樂


唱的是我的快樂不是我不快樂


不過改成我很快樂應該會更好


命中裡有很多歌都很好聽喔~







  • 留言者: Angel
  • Email: qq98765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8-13 00:09:12

總是相信更好的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總是讓人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只想對你說我願意


 


對幸福的定義見仁見智
人對幸福的需索不超越貪婪的臨界點,


自然而然幸福就在其身邊,


倘若,人人皆能對【樂天知命】的理解


【知足常樂】的可貴,


還需要對幸福下定義嗎?


[版主回覆08/13/2008 16:03:34]

給遇見幸福的Angel



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


那再多的選擇也只會視而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